close

今年最後

在畢業專中結束了

很好

我們給了漂亮的成績單

大家都很努力

其他,過了也算了

也讓我覺得

我繼續留在這裡是對的

可以認識到你們

93行管 是最特別的一群

有點開始捨不得 半年後與你們分開

因為感覺才正要開始熟悉

所以

跨年pa,準備好慶祝一下吧




2007年

一切過的很快

很多事

開心的難過的

也得到了

我等了5年多的答案

沒有什麼好不好等的

其實是早就知道的

只是我自己,不願意面對

可是

在那一天我突然都瞭解了

親眼看到再清楚不過了

是注定吧!!!

等了那麼久

就是讓我懂了所有

我沒有哭,也沒有感到特別難過

就這樣

我相信我有所體會



希望我的2008年

可以開心的過完每天

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都能夠很幸福

還有

我所等待得奇蹟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