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名單都是投名狀經典詞



納投名狀 結兄弟義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天地作証 山河為盟
有違此誓 天地誅之

一百八人,人無同面,面面崢嶸
一百八人,人合一心,心心皎潔
樂必同樂,生不同生,死必同死
既列名於天上,無貽笑於人間
報應分明,神天共察!

但願生生相會,世世相逢,永無間阻,有如今日!




所以

今天一考完

跟大伙就飛奔去看了

果然真讚

為了偷渡雞排

我的包包塞滿4塊

(哈,整個非常香供供)

一開場就很震憾

讓我跟美琪同時停下吃手上的雞排

(是看到畫面吃不下呀..噗)




龐青雲重大局功成

背棄投名狀

二虎午陽整個就死在他手下



人背棄之,是畜生也

是很重的劇情



很開心的一晚

跟你們出去呀

才覺得我好像錯過好多好多

從論文開始才有如此深深感觸

後半年我要都留給你們

我不想再多錯過什麼了

請多留一個咖給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