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屁股

哈哈..

這是陳阿信先生給我的綽號

2005年3月11日

我到金色三麥美麗華應徵

3月14日第一天上班

算一算

已經3年了耶!!

只能說我的毅力驚人嗎?

哈哈哈

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

歲月不饒人




我依舊是萬年小pt

奔走過好多地方

認識數不清的人

每天都有新鮮事

三麥陪過我好多日子

有些人..成了我一輩子的好麻吉

學了很多,也看透很多




耶!!

大爺你說什麼

繼續創記錄4年嗎??

ㄜ....我考慮考慮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