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星光3黃靖倫的表演,記不記得第一次迎新


我們跳了快十來回的那段...哈哈!!!

誰還記得那隻舞我要拍拍手了

阿哥哥呀,阿哥哥,新式健康操....

真的快去看!!!懷念呀....



唉呀呀

每天上噹噹噹

都會看見小蘭在倒數

是滴

再一個月就畢業考完

然後我們要去泰國

之後就要說掰掰





才認識你們3年耶!!

((我最近跟3年這字有緣....= =""))

好多人我現在才開始慢慢熟

怎麼會這樣

時間也跑太快

我很貼心把最後一個月時間要留給你們

空空的5月要努力補滿

請記得算我一咖...





我想我不後悔插大轉系

停在這裡8年

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認識

只是可惜沒早點遇到

93行管第一屆

是最特別的一群







最近一直浸在離別的感觸

機唷!!!


**當初拍減廣告的毛片**


哈哈哈....

{###_cyndia/1/1133030595.flv_###}


笑翻我呀!!!










假學士拍的很high...






是排球阿一,被大頭打中頭說不痛..噗







楊小璦是寶貝呀...







發表論文完的聚餐,我發現我整個被操到臉尖了,瘦一大圈






而且我發現我電腦裡躺好多照片



有空放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