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開始習慣

沒有重心的日子

放空閒到慌的自由

被慢慢淡忘掉的感覺




一個人的感覺

一個人的生活

突然硬是抽掉重心的決定

想想自己挺有種

其實明明無奈的要死

卻還可以笑著騙自己

這是在安慰我自己,還是給別人看

你說

這件事會激勵到我嗎

有..但我只能嘴巴說說要你不要擔心

自己卻沒有了鬥志

一點想拼的努力都沒有

很糟糕呀!!!





就這了好不好,讓我習慣這樣

我不想再可能得到後又失去的那種fu

太多次也太難受

明知道什麼都會沒有的最後

為什麼在一開始還要去試去闖

我不想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