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梗有好笑

我笑了一個晚上

連我妹都在笑

((有沒有這麼好笑...^++++^""





小玉的爸爸要和小郁一起畢業((年紀比我小= ="))



據說,小玉的爸爸

有多重身份





有為青年--林志摩




上海灘之千里之外




還是個二王子


請看:

一段禁忌的愛與權力的故事 Part 1

一段禁忌的愛與權力的故事 Part 2

一段禁忌的愛與權力的故事 Part 3

一段禁忌的愛與權力的故事 Part 4

((我整個就是在幫你宣傳...第五集呢??...大家等一星期了!!哈))



那麼請問一下

我媽勒??在那??

喔..小玉的爸爸是行四甲的黃金單身漢,想認識的請到校門口排隊去..噗!!!




好快唷

還有4天課

嚴格來說我和大家只剩2天課..我們就要畢業了!!!

開始有點fu了!!

咻一下..3年就過去了!!好快唷!!!






不過看了孟賢的照片

這藍天也太美了吧!!!((借一下照片耶!!!)

快快快...換我們要去泰國了

整個很期待..go go go!!!



說真的

孟賢的照片真的多到暴炸耶!!

是本班專屬攝影大師

照片都很有感覺超美的




((ㄟ...我又在幫你打廣告了...收錢收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