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光武是大好人呀

微積分讓我以不低的分數pass

喔喔...雖然我不常乖乖上課

還會偷睡你的課(是大睡.....= =")

好歹期末考我很認真算

佩玲老師贊助你的大作果然有用..甘溫呀!!!



現在剩經濟學挫勒等...

你敢當我我要告你翹課

哼哼!!!

8面的考卷什麼鬼題目

難怪要被新生嗆.....

不過還是拜託讓我過...please!!!




林孟賢快點起床起床

今天跟世如去看你

讓我們很捨不得

多希望看到你是笑著跟我們說話

而不是眨眨眼瞧我們

我們知道你聽的到

現在的你一點都不帥了

帥哥快快加油再多努力..

你看你..賴床的結果

要跟我一起重修國際行銷了

快點我等你..我等著跟型男一起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