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會如此不願意接觸人

是從妳開始

我想我會如此不願意相信人

是從妳開始

妳讓我看到,人性

最黑暗的一面




曾經

我單純的以為

只要真心以對,相信每一個人

就會有所回報

原來我也是那麼單純過

直到妳的出現

我不懂是我們彼此,是因為誰

成了導火線

恨到妳聯合我所有的朋友

對他們洗腦,說著一堆不是我的醜聞

開始,我被放逐,放逐到邊界

我試著一點一滴的,解釋

原來一直以為的友情,竟是如此善變

我想,是當時的我還太小

沒有辦法去承受所有所有的壓力

人生的第一次翹課

對,我想起來了,就是我小學5年級的時候...





直到最後,我累了

我選擇了,逃避

心底的小小聲音無限放大

哭喊著我要轉學

沒有人知道原因,所有人都不解為什麼

我心裡只想,離開這裡





從此,我學會了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