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變成了一周update一次

雖然我會天天上

但懶的寫...哈哈

上班都在趕文件找資料哪來時間寫

回家我都攤了





這星期上班比較有趣

因為領錢啦...花啦啦!!

整個有爽到..等很久終於等到了

如果從8月中到9月底所接的加加

哈哈哈哈...還滿爽的數字

不過可是我連續加班努力出來的

我這行大概沒有所謂的蜜月期吧!!

有本事有想法你就多接多賺

或許我比有些人幸運

找到我想要做的事

但也是出了名的操呀~~

可是我還滿樂在其中的,學到不少

至少我的同事們都是好相處滴





年紀大了真的不適合熬夜夜唱

我從早上班到夜唱天亮

雖然沒掛,半條命也去了了

下次還是挑休假好了

好加在灌了咖啡不至於全身酒氣太重

但還是有點"太超過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小酌聊天微醺的氛圍

畢竟要我脫稿演出狂熱high翻的模樣

機會是微乎其微

除非那一天受到刺激或是我人在國外之類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