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三麥的halloween,力瑋的臉是芊的傑作..哈)



學到用時方恨少

這句話用在現在

真的很貼切

一點也不為過

新工作1個半月

每天都有不同新玩意學

才覺得自己會的好少

懂的好少,疑問的好多

正因如此我才覺得每一天都是挑戰

努力當海棉寶寶吧!!!




話說我前2天給自己挖洞跳

還挖的非常不小

可能那天心情很down,說話沒邏輯

然後就很大言不殘說...

可以教我試著學寫企劃,寫action plan嗎??

此話一出我就掉到深淵

mi哥很開心當場10分鐘過後丟2個case給我

那就交給你試試看囉

可是你沒寫好就等著被我定死唷!!(他很和善的笑著..= =")

然後明天要交3個idea給我

靠腰....我當場無言啦..

真的很不要命的豁出去了耶!!!

但,既然有機會就抓來做呀!!

有主動試總比被動等來的好,是吧是吧?!





(明天開會我挫勒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