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果然心有靈犀,有默契





早上才剛想到你,多久沒想到你,好一陣子沒聊


好巧不巧,晚上就電話響來











雖然我沒接到,但還是很開心





你是否,偷偷裝感應器在我的思考裡
















唯一,在忙著談戀愛挖坑陷,所以他今天放我鴿子

心機,在忙著我不懂的世界,只關心我感冒要休息

小妞,在忙著無底洞作品集,一週一會沒有幾小時



















嘿,W.D.Y.K.I.A.S.M.Y.V.M

非常非常




我們,果然心有靈犀,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