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你的

想到就想記錄寫下

一直都是這樣

很久沒有再提到你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我想我知道你看到了

也會明白,我說的是誰




從一開始到現在

一直在原地打圈轉的人,是我

轉到暈了都不自覺

明知道我擁抱的人

心從沒有過一刻在我這停留過

或許曾經有

我多希望是有的

但,應該是佇候在她那裡

別說是秘密

我目睹了真實,5公尺的距離

可是奇怪的是,我不難過

我還可以用微笑來面對




我們永遠都用著玩笑來調侃

總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可卻又不想點破太多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這樣

知道的人都說

值得嗎?

我會說:因為是你,所以值得

對我來說,你是特別的

就像那只戒指一樣

很多時候,是不可取代

你不自覺中,替我默默了補上許多缺




認識這麼久了

其實,我們都變了

一點一滴的改變

多年來我究竟,認識了百分之幾的你?

你的存在,對我不再是種單戀

已經淡變成一種的眷戀

那你呢?






your atitude, my choice

或許你都已經知道

聰明的你




很多時候,已經回不到的過去

就算現在再有所交集











心裡最清楚,騙不了自己

最後一次了,C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