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堂第200篇..(其實不只..)

既然我這麼有毅力

那來個500篇吧

可能大約要西元2010年才見的到吧..我想!!



最近課曠狠兇

星期一補假沒上

星期二懶的去

星期三有報告非去不可

今天早上睡過頭 統計索性不去

明天只有3堂課

狠想不去 但老劉應該會砍我

我不想延畢 已經多耗一年了

好啦 拼了!!



你說 無論什麼事

我都可以找你

你都會幫我一把

所以就算我明天需要你陪我去

你就不會下去囉!!

我想 不可能

所以 明天我還是會自己去

因為我還是不習慣

習慣一個人去..

但你還是又讓我感動一次



今天看了"大象男孩和機器女孩"

女孩說著"加油 我要加油"

邊哭邊撐著身體 踏著不聽使喚的2腳

一步步走

"加油 妳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