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餵食

你都快撐死了吧我想

自行負責

對啦 根本就是自討苦吃呀

我真的是隻小狗

哼......

你知道也好 不知道也罷

隨便



yuri說我又變成冷臉了

今天她在學校告訴我

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

雖然是笑笑

但又距離 狠大

我能怎麼辦 自我意識作祟

就是好遠好遠

而我一個人用力划船回岸

或許yuri說的對

但我就是做不到 開不了

誰可以忍受一次次被騙被玩弄被暗算

我能對誰坦白

連我最親的都可以以無聲打壓我

何況是別人

我還能相信什麼??


所以

我對我的專題 和分組

有點大危機感

我可以一個人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