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是小 網路真的狠偉大

無名連連連

都可以找到800年不見的人

包括我國小暗戀的男生

明明就住離我家對街...

卻從沒遇過!!

(不過說真的 他小時比較可愛 長大就... 算了 幻滅了!!)



看完金馬

雖然有人說他的鬍子狠shark..

不過我還是狠愛金城武

沒得說 就是帥

"世界本就邋遢 還有甚麼可怕
爽不爽一剎那 天堂地獄一家"



從前天開始

金色三麥告假一個月

不要問我為什麼

也不是什麼倦怠期..

我想我唯一抱歉的

就只有阿逸跟海芸

因為我脫隊了...

1月中我會讓自己好好的回去



麻辣湯底和豆芽菜真的絕配..

好吃到舔盤子...

圓了我肚子

扁了我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