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是購物天堂

什麼都很便宜

吃的也很便宜

辣的食物我吃的很爽




但回家時我很搞笑

因為太累

飛機還沒飛我就睡死

導致沒吃到餐((小水滴還沒叫我起來....= ="))

我餓的要死

然後我們中途有遇到大亂流

我有醒來..搖到有嚇醒..

但醒來沒10秒又睡回去..

中間一直感覺在晃..但我可能覺得像晃搖椅..

整個很安心的又睡沉..哈哈

聽說大家嚇的有人睡不著

整個睡到飛機要降落前自動醒..好笑吧!!

然後回到家我家沒人

沒帶鑰匙手機又沒電

倒致我去麥當當吃個飯又睡了3小時才回家

在家門口等一小時才等到我爸回阿

昏倒

立刻馬上再大補14小時的覺

累翻....

現在又要再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