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旻皓的1700多張

但有個800多張也夠我頭痛

況且有一天我還忘記帶相機

有得修了...

而且太多好笑的可以寫

有點點忘記了

我先拿筆記一記再慢慢打

看來沒7天7夜寫不完




今天去串串別人的畢業典禮場子

11點多上山去文化

人多到有點不像話

新體育館很漂亮

還有人引吭高歌唱歌劇

酷斃了!!!

文化很多認識的

但今天是來看大爺的

還有大爺的同學們...我快認識半個年級!!!

大爺爹跟娘都很俏皮

一直笑笑笑不停

會依偎在自己兒子身上拍照

好古錐奈

大爺爹還要幫我介紹工作

喔喔...我遇到好人了..快點跪拜認乾爹..哈



好吧

下星期換我們了

其實

這是我在德明唯一一次參加畢業典禮

五專畢業那次

我沒有去

所以...這是我睽違8年的畢業典禮

有夠久的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