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我連絡到失連一星期的你

不是不吃回頭草

現在是怎樣

一不做二不休,還無三不成禮

那下次不要當場再哭給我看

那個逛街買的鞋都給我給我,軍師我要抽頭

畢典我還被你同學誤會,這誤會可大了

行情都被你破壞了,哈!!

我要跟你拔拔麻麻告狀

他們會想收我這乾女兒,兒子都去孝順女朋友

女兒比較貼心有沒有聽到...

那像你跑到南部去風流

很好笑耶,大爺

你回來我會笑你是卒仔烏龜

包包再不來領我就拿去網拍

開玩笑...一個我可以賣3倍價錢..

好歹我可以回收2000元 (窮到翻了我= ="")





現在是在盧我嗎?

從來不記得你這麼盧

沒被你捉弄我就要偷笑了

有鬼有鬼...= =""

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從來沒個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