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一個人在遙遠的高雄

一個人單獨待在旅館

呼!!下午臨時一通電話

我人就咻咻到了高雄來...

三天內來了兩次,也算是拼了

看來,2009年

我除了工作,也只有工作了!!

不分心,全力就在工作上拼了吧!!

希望可以有一番努力結果囉!!





第一次幫別人教育訓練

其實我也是怕的要死,很怕沒說好漏說東西!!

到時候我們家銷售人員賣不好,整個就糗了!!

還好這位是老手,我應該可以放心

只是自己一個人,我其實怕的要死...

還一個人匆匆找個地方安頓,才稍微能小喘息一下

我要謝謝信瑋了,不是他回高雄我可能今天沒地方睡了

這也算一學習吧,對我是種突破跟進步

不這樣我怎麼會成長呢?!對吧....




高雄小時候住過一小段日子

可是這次再來,它已經不是我印象中的那個樣子了

20年變化很大,唉

我懷念的六合夜市、經歷火災已經不在的大統百貨(小時候後陽台就可以看到呢!!)

幼稚園我就會蹺課,半天沒上課完鞦韆的大同國小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以前住城市光廊附近呢!

現在是中央公園站

好妙的體會,噗!






快3點了,我還睡不著

下午巡點完我就可以回台北了

不過我想我會在高雄逛一下再回去囉

很多漂亮的裝置藝術,之前寫高雄行銷報告就很想來了

希望明天活動可以大賣囉!!






(這算種自我安慰吧!!難得我很多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