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剛放假我就打了2天的牌

不是愛玩呀

過年小賭大家聚一聚麻

前天去大爺家串門子,你爸爸媽媽太可愛

我要認他們當乾女兒啦!!

還有,你其實是跟謝先生同一單位的耶~~

世界真是小小小....





我剛從大頭家打完回來說,哈哈!!

看到大家各各都是大頭兵的模樣

也還好呀,阿呆根本就是一模一樣沒變呀!!

小璦帶著酒氣現身

還有小不熟只當半年同學的一元,你是個戲咖

珈均你竟然說太冷不來,不過過個橋而已

懶惰鬼,噗!!!

張海海一通電話頓時變搶手貨,笑翻我

剛分手的都這麼搶手嗎?那我要哭了,哈....





連續3星期沒休息放假,精神緊繃

壓力不輸上次的萬人小鬼pa

好不容易過年9天年假可以好好休息

l'oreal新產品用的我小命去半條

可是也又學到不少

到後段已經可以獨自操作case流程細節





說真的要謝謝lo跟yu給我一個新的學習機會

其實真的很累人,只要每開一次會每出一次包

我當下都會很想哭,幹麻這麼辛苦

為什麼客戶都講不停

為什麼pt都要放鳥

但說真的還是很感謝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下一次我該如何解決






希望今年能夠工作順利,努力賺大錢,貴人相挺小人退散

不只我而已,大家都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