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咻咻的新年已經走到初五

2009年也很囂張的過了一個月

從上星期六放假到今天

我只有跨出家門3天

正確來說,真的有出門只有一天

另外兩天,一天晚上去大頭家打個牌

另一天出門3小時去家樂福幫我媽買年貨

然後其他日子

我都窩在家,宅在家裡懶得出門

我家巷口7-11是我唯一最遠範圍

好吧!!我承認我懶了!!

反正我今年除了元旦那天在家

我連續20多天都在外頭跑跟上班

宅一下不為過吧!! :p





真的開始工作後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假日出門

一是工作很累,假日是我的補眠日

二是說真的,我不知道要去哪裡

偶爾大夥約約吃飯,喝酒聊是非

再加上最近又冷的要死....

另外只要出門就會多花錢,那我寧可在家算了

人老了真的有差

什麼熬夜夜唱宵夜玩通宵已經沒那衝勁了

現在了不起我3點就開始投降了.4點是極限....

唉!!!!!





過年是我唯一不忌口的日子

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媽媽跟阿嬤的料理不心動的

尤其是我阿嬤的辦桌菜

還有我乾媽的私房辣味菜

我家的煲湯跟蜜汁火腿

足足讓我圓了快2kg,之前瘦的快破功

還有過年才會在我家出現的年糕.牛札糖.開心果.肉乾.菠蘿蜜乾

不胖才有鬼,哈哈哈

今年我也愛上吃蘿蔔糕,從小就討厭那味道

總覺的糕粿類的口感很噁,軟趴趴的,但年糕例外

偏偏今年收到的年禮都是蘿蔔糕,吃著吃著就愛上了

但我偏愛港式有加蝦米臘肉的,有油蔥的我不愛






越說肚子又開始流口水...明天來吃港式飲茶好了!!!

順便去拜拜安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