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趕個流行

一年沒生幾次病,號稱健康寶寶的我

一有病都是大病= =""

不是出車禍就是開個刀之類的,感冒我都可以掛急診

這次中了超強力A型流感病毒

怎樣吃退燒藥都沒效

讓我連續發高燒燒3天沒退

東西吃2口就反胃

醫生都說我快燒成笨蛋了(第3天整個是飄到醫院去)

打了2瓶點滴才放我走

還好吃喜酒那天我剛發病,沒吃到我會嘔死:p

這星期一直都在頭痛發燒跟咳不完的嗽fighting

現在人都還槌槌中,哈哈哈!!





最近有生病的人真的要乖乖去看醫生

有突然發燒不退、頭痛、全身酸痛跟食慾不振的

快去快去...

流感一點都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