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點我<<

最近加班搞到瘋掉的東西

就是這隻

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兔子bunny

差點被它折磨到精神崩潰....哈哈哈!!

我念歸念罵歸罵

做完這個還滿有成就感的啦!!!

快快快,快找出你身邊或妳自己是愛秀敢秀又有型的女孩

快點來當完美型女,pose達人吧

外加pk戰,總獎金50萬唷!!!!

為期兩個月,gogogo!!!!

(((小小工商時間,這是我的嘔心瀝血^^")))




我知道我該進步的還有很多

你們說的話我有聽

我也知道我的盲點

謝謝妳們願意花時間跟我說

不厭其煩的耐心溝通

I'll be a resolute woman,weakness get out!!!

我覺得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