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狂想放假了!!

現在換了新職務

讓我上下班超準時

加班已經變成過去式了...

早早就回家

還可以悠哉去逛個賣場或夜市

說到這很多人都在跟我說


"很好呀!!好羨慕這樣的生活唷!!"

"妳終於正常作習了耶!!"




剛開始

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生活自由了,時間也自由了

可是,這並不是我最想要的

一半的我是接受的、一半的我是排斥的

下班前就開始倒數

星期五我總是會心情大好

因為可以什麼都不用管了不用想了




學習新東西是好的

在職場中可以有時間從頭學起

這是種機會

但如果不是我想要的

就因為要順勢現況呢??




我有點懷念那個加班、三更半夜的日子

絞盡腦汁思考、一刻不得閒的日子

雖然常常抱怨的要死,但就是愛那種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